昨天在MSN遇到好一陣沒聯絡的鴻佑 這有異性沒朋友的傢伙
虧都叫我姐姐 交了女友後 人就像不見一樣 哈哈
男生都是這樣 不像我們女生 還是會有姐妹的存在
話說認識鴻佑也好多年了 4年多了吧 好一段時間了
之前為了某人 心情不太好 都是他聽我訴苦的
昨天我們聊了很多 他覺得我花了那麼多的時間很不值得
不過我說那就是人生 會經歷很多事 這是必經過路
至少我現在很好 他昨天告訴我和女友分手了 但心情還OK
其實啊感情就是這樣 不適合不要勉強 不然苦的都是自己
曾經我也以為時間可以改變很多事情 但不適合就是不適合
現在的我很好 我也希望弟弟你過的好 我們都要一起加油
有空再約出來吃個飯吧 但老姐要警告你 別又給我搞失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