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的msn一直鬧脾氣 登入之後就馬上跳出
試了很多網友分享的方法 我也把msn刪掉重灌 但都不ok 
我知道msn前幾天有大當機 但應不會壞那麼多天 
我用網路版的就可以 但問題是那不好用啊 畢竟不是正常版本 
在我不知道如何是好時 無意間看到一個網友的部落格
提供了一個方法是我沒試過的 我想死馬當活馬醫啦來試看看 
耶 我的msn復活了 終於成功了 不然我只能繼續用網路版

那個好方法就是:
在「開始」功能表→「執行」中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編輯程式
接著照底下的路徑
HKEY_CURRENT_USER\
Software\
Microsoft\
MSNMessenger\
PerPassportSettings\
在PerPassportSettings下會看到有10碼數字組成的機碼檔案
我發現直接將10碼數字組成的機碼檔刪掉,MSN就能正常開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