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姐姐和姐夫要參加朋友的聚會 小朋友請我帶
我人好多了 就帶他們去外面走走 雖然外面很熱
但我還是喜歡有太陽的感覺 但我有小心注意
帶了很大一把的陽傘 也把舒跑隨身攜帶著

很開心的是我胃口終於好些了 中午小朋友說想吃咖哩飯
幸福也好愛吃咖哩飯 但因為人不舒服沒特別的開心
就想說去吃吃吧 還是沒什麼胃口但我有把東西吃完
至少吃的量變多了 只是吃很久 小朋友都吃完了 我還在吃
後來小朋友在吃乖乖 我也跟著吃 難得我會想主動吃東西
有開胃了點 今天出去晃晃 精神氣色也好很多了
還有二個小寶貝很聽話 知道小阿姨生病了 很乖的哩
不然平時很會吵的 如果又吵 我可能沒力氣念他們了
只是小阿姨很抱歉 今天人還是有點小累 無法出去太久
我今天要在好好休息 姐姐明天要帶我出去玩 也謝謝姐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