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 身體好多了 可能昨天有聽醫生的話
沒開冷氣也沒開電風扇 把汗全都逼出來了
所以人也沒那麼昏了 但人還是有點虛弱
胃口持續不好中 不太想吃東西 但還是加減有吃
因為要吃藥啊 所以我還是硬吃 很乖的病人

今天到公司我知道我一定超忙的 唉 不過一天沒來
卻覺得自己好像很多沒來似的 一堆人找我
整個有點煩耶 但沒辦法只能努力處理囉
不過今天我加班到10點就走人了 但我不想加了 
急件我有先處理 其餘用不完的 下星期再說吧
因為我要調整自己的作息 要早點回家休息
我不想賠了我的健康 昨天的不舒服讓我清醒了
什麼事都比不上健康重要 它是我的第一順位

我家寶貝妹很關心我 剛還跑來問我 姨妳人好點沒
還會不會頭昏 然後胃口好點了沒 很貼心的
還和我開玩笑 我會變廋的 因為我都沒吃什麼東西
我回她我廋二公斤了 她問我有開心嗎 我說沒有耶
因為這樣廋的很痛苦 我不太想要耶 也不健康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