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不知道怎麼了 頭昏目眩的
站都站不穩 從房間走去廁所還差點昏倒
只好快快回去躺好 想當然班也不用上了
都不舒服成這樣了 要怎麼去啊身體要緊啊
只是聽到一些事 我很不開心 也很不爽
我是生病 並不是故意不去 但有人就是要這樣子是吧
那請便 我的身子要緊 如果連這點都無法諒解
很抱歉 我只能遞一張白紙了 因為很切心

我終於可以了解什麼叫昏睡 我今天就是了
從8點多醒來 發現自己人怪怪的後
我就打去公司請假了 本來只打算請半天的
但到了快中午 我依舊很虛弱 我真的無能為力了
只好再打電話回公司 說我今天要請整天的假
還好很多東西我昨天大致都用好了 所以應該沒關係

阿妹醒來發現我在家 她呆住了 問我怎麼了
我說我好像又中暑了 人也很不舒服呢
她很可愛 可是我不會刮痧耶 那裡有人可以刮
還有她今天要去打工 很不放心我一個人在家
寶貝阿妹 放心阿姨沒事的 我還要帶妳吃大餐的

我親愛的二姐今天打給我 發現我很虛弱的樣子
知道我生病 人又不舒服 也緊張了一下
要好好去檢查身體 尤其最近很常人頭昏 太不尋常了
阿姐放心的 我會好好沒事的 我還要常和妳到處出去玩

也謝謝溫 今天我人不在公司 她代我處理公事
很拍細我知道妳也在忙 但我沒法進公司只有請妳幫忙了
妳也不要太擔心 我會好好的 因為我們還要一起做好多事

昏了一天 到了晚上才可以起來走動 趕快去看醫生
我今天一整天沒吃沒喝 因為沒力氣 我也不覺得餓
病成這樣 唯一的好處 我變廋了 廋了快二公斤 很扯吧
但我寧可不要 這樣的廋太讓人痛苦 也很不健康呢
真的是沒胃口 看完醫生勉強吃了幾口麵 就不想吃了
這樣怎麼行 我也知道啊 但看到東西我就反胃啊
我真的是想做仙女勒 不食人間煙火的勒 很糟糕
吃了藥後 我還是勉強再吃些麵 不然身子撐不住的 
我第一次這樣 看到美食一點反應都沒有 好像沒看到一樣
以前就算人不舒服 還是想吃好料的呢 還會計劃呢
等自己人好後 要吃什麼犒賞自己呢 但這次我沒有
我完全不想吃東西 連美食現在對我來說都沒吸引力了
還有我最愛的桂格 我今天也要拋棄它了 它應該在哭泣了

醫生說我體質特別的差 所以比較容易不舒服
我這次要好好調養身子 好好當個聽話的病人
因為我還有很多事要做的啊 一定要有好的身體啊
健康是最重要的財富 沒有健康沒了人生沒了希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