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言了 因為我又中暑了 真的三條線
我怎麼那麼容易中暑啊 中樂透有沒有那麼準啊
最近真的熱到一個爆炸啦 幸福就身體虛啦
體質不好 老是中獎 好在我姐姐和姐夫熱情贊助
又是幫我刮痧又是幫我抓龍 我人才好多囉
我家外甥也很貼心還會幫我擦汗 因為我一直冒冷汗
外甥女還會倒熱水給我喝 會拿外套給我蓋要我好好休息
都好乖的啦 沒枉費小阿姨那麼疼你們cool
最好笑的就是我那小大人姪子啦 我和他說你沒有叫姑姑
姑姑人不舒服耶 你叫我 我人就好了不會難過了
此時他愣了幾秒都沒說話 我以為他那時想睡了 所以沒有在聽
結果他突然和我說 那有那麼快好啊 不舒服就要去看醫生啊
我真的傻眼了 太可愛了他 大家都笑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