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正式打仗 可是我的壞朋友又來擾亂啦
已經夠累人的 硬是惹著不舒服在工作 很辛苦了
還要有人不識相 真的是只能說你一定要那麼賤嗎
做人是要互相尊重的 今天你的不自重了 我又何必
莫名的被你擺臉色 搞屁啊你 我也不是省油的燈好嗎
當場就摔筆外加臭到不行的臉 而後你就安靜靜了
就一定要人家發火嗎 怕壞人就是了 不然就被吃死死
隨你啦 我也做到很不悅了 要怎樣我都奉陪到底

花花看我被那爛人氣到一個不行 一直試圖想要逗我開心
看到我還是悶悶不樂的 冷不防冒出一句:妳男友電話給我
我愣了一下(心想要做什麼啊 ?) 默默也說要電話做啥
花花就說叫我男友來"安撫"我啊 不然我氣嘟嘟的啊
不要這樣說嘛 是因為有人太機車了啊 又不是故意要生氣
不過花講的也對 想到我家大男孩 我心情就好多了啦
他是我的開心果很會討我歡心 有他在我身邊總是嘻笑聲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