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溫來了久違的伊沙貝拉 我很久沒來囉
記得第一次來是3~5年前了吧 是VI寶貝帶我們去的
那次我.VI.嘉惠.盈棋.淑如我們一起來的 那天我們很開心
但現在我們和嘉惠沒聯絡了 其實心裡還是小難過
因為一些誤會 所以我們鐵三角也缺一角了
現在只剩我和VI 不過朋友就是如此吧 不想想了
希望有天我們三人還是可以像以往一樣要好 我期待 

隔了那麼久來 它的生意依舊很好 擺設也做了改變
但為什麼門口的盪鞦韆你們要換掉 那個拍照很棒耶
昨天到那邊已經是晚上了 外加在下雨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就沒那麼美了 不過我還是拍了不少
之前來是下午 所以裡面很亮 但晚上裡面很黑
所以一定要用閃光 眼睛都超酸 有點睜不開說
但是仍然阻擋不了我要拍照的心 寧可眼睛酸死也要狂拍


那裡的佈置都很不錯 每一區的FU都不太相同
但都很有特色 像我們昨天坐的那區就可以躺著
還有白紗圍著 感覺很幻夢吧 呵呵
唯一一桌都沒人要坐的 本來店家是安排我們坐那的
但那實在太冷了 桌下一直有風 都快冷死了
後來有人客去坐 但馬上都要求要換桌 它很孤單冷清


溫對伊沙貝拉很滿意 氣氛不錯餐點也好吃
佈置又很用心 可以好好的殺殺記憶體 處處都都可拍
就連洗手間也都可以拍 我沒騙人 裝潢的別緻
昨天溫單點義大利麵 我點鬆餅 呵我很愛吃囉
然後我們還有點一個雞柳條來吃 這一定要大力推薦的
份量很大 肉又超嫰的 吃起來過癮 會涮嘴的呢
唯一讓我沒那麼滿意的是它的鬆餅 冰淇淋很讚呢
可是鬆點有點太乾了 我不愛 這讓我想起了鳥籠的草莓鬆餅
所以我扣了些許的分 不然就更完美囉
我們下次還要在來 這樣才可以拍美美的背景
不然裡面都黑黑的 照像照的好辛苦 太累人了 







店家資料;
店名:伊沙貝拉風情館(士林總店)
電話:(02)2883-3820
住址:台北市中山北路5段505巷24號
      (士林捷運2號出口 左轉方向直行約100公尺)
網址:http://www.isabella.tw/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