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溫來個午餐約會 呵呵 因為她下午休假
今天沒有帶便當 所以我們又去吃美食了啦
我今天終於吃到我朝思暮想的草莓鬆餅了 想好久呢
因為今天不知道要吃什麼 我說我想吃鳥籠 溫就說好
我喜歡我們二個單獨去吃飯 因為很自由自在啊
想怎樣就怎樣 我們二個都很好配合的啊 一整個OK

今天的鬆餅份量超大 又有二球冰淇淋 還有新鮮的草莓
然後灑上甜甜的蜂蜜 以及可口的鮮奶 一整個就是可口
但因為是甜食 比較建議3人吃一份 然後在叫別的東西吃
雖然很好少 但吃多了還是會有點膩的 而且我很不耐甜
我愛吃甜點 但是指不會過甜的 太甜的我一整個就弱掉了

下次我們家二個小寶貝來台北時 我要帶他們來吃
小洋愛吃鬆餅 我想他一定會很愛的啦 又好吃份量又大
然後我可以吃別的美食 哈 我一整個很愛吃鳥籠
所以小涵快來吧 我想和妳分享美食 快來快來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