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騎到腳踏車了 一直很想去騎
但前幾個星期 老天一直在哭泣 雨下不停的
根本沒辦法去 只好一直改時間囉 一改再改
終於在今天實現了 天氣超好 但卻也粉熱說
還好我們約下午 已經沒有那麼熱了 
這樣的天氣騎腳踏車 剛剛好 不是太熱又有風

但真的很久沒騎了 我整個人一路搖搖晃晃的
哈哈 真的是很好笑耶 不過我今天很棒喔
我從淡水站騎到竹圍站 來回一共騎了12公里
一開始真的很痛苦 因為太久沒碰腳踏車了
真的很遜說 不過騎一騎就好多了 也比較適應了
回程整個順多了 不過我發現真的要一鼓作氣耶
如果騎累了 中間停下來休息 再去騎整個更累

今天江江整個很強耶 因為她帶小希希去 呵呵
我和克萊兒自己一個人騎 就覺得有點累了
更何況她還多了一個小孩 只能說妳太屌了啦
今天最好笑的是 有一對情侶 看到江江載小希希
整個看傻眼了 女生說:那媽媽好酷喔 好厲害
男生說:那小孩才厲害吧 我在後方聽到整個笑翻了
因為大家看到 真的都很佩服她的說 不容易啊
但也因為小希希來 多了很多歡笑聲呢 她超可愛的
好久沒看到她了 長大了說 變的沒有那麼肉肉了


今天我都沒吃東西就去騎了 整個餓到一個不行啦
把車車拿去還 已經5點多了 吃晚餐時間到囉
我們休息了一會 跑去吃佐野拉麵 我之前吃過一次
這是連鎖的 還算不錯啦 價錢也不會很貴 重點有冷氣
騎完之後 我們只想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 因為有點鐵腿了
但是運動真的很不賴 我發現我愛上了流汗的感覺
只要持之以恆 做習慣了 就不會排斥運動了
所以下次我要騎15公里 往下一個目標前進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