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到一個不行 我快不行了好多事 
我已經好多天都好晚回家了
昨天更是11點半多才走 我回到家都12點多了
我整個累耶 不知道是最近太操了還是怎樣
就很容易累 也或許天氣熱也有關 人都悶悶的
再加上工作又忙 我實在有點煩
結果本來想今天不用上班 可以好好睡一覺
結果一大早 8點半就給他醒了 都快昏倒了
不用上班那麼早醒 要上班我就偏不想醒 哈哈
還好 我下星期一給他休假 不然我會發瘋
反正 事情都做不完 不休假也是做不完
休不完 公司也不會給你錢啊 我才不要白白損失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