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好開心 不過我又要完蛋了 會肥死的
我吃吃吃 吃了一天 吃的好滿足好開心
今天天氣很好 和美琪跑去淡水來一趟陽光之旅 
去戶外散散心 心情也跟著開闊了起來
今天有陽光.美食.姐妹們的相伴 都是我的最愛 
我覺得超幸福的 人生應該是要如此美好的

本來今天有打算要騎單車的 但想想晚上還要吃飯
改天再來好好的騎好了 不然時間太趕了
而且人家我想拍拍 如果來騎車 我就不能穿美美滴
哈哈 我那麼愛拍 都去了戶外 不給拍 那太痛苦了
今天就很用力的拍啊 一直在那亂亂拍
和美琪二個人在那耍87 不過她是個孺子啦
現在拍照的技巧有進步了 不愧是我的高徒
但最主要是因為我是名師嘛 所以功力不太一樣囉

今天天氣真的超好的 愛死了那暖暖的太陽
最近的天氣很鳥啊 總是變來變去的
也一陣沒去戶外走走 我的骨頭都快生鏽了啦
我現在變很多 以前的我超怕太陽的 因為怕變黑啊
所以就一直沒常出去走走 為了變白為了愛美
但現在想想 自然就是美啊 黑就黑吧 不在乎了啦
趁現在可以好好享受人生 我要多多出去走走
也希望可以達成每年出國的願望 要努力存錢錢

我今天吃了好多美食 哈哈 我明天開始又要減肥了
總是不停的輪迴啊 吃的當下超級開心的啦
但事後就有罪惡感了 我又又又破戒了啦 真是糟糕呢
我對美食真的沒抵抗力啊 所以我註定胖了啦
我不要啦 我不想啦 我想要變美美變廋廋啦
我要加油 我決心要多一點 不然都不會成功的

晚上還有和vi寶貝一起去吃泰式料理-泰妃 新開發的點
我覺得還不錯啦 而且也不會很貴 這家網路很多人推薦
很推薦它家的月亮蝦餅 很厚一片 吃起來很滿足呢
 
今天三人點了6道菜 吃的好飽呢 因為去淡水也吃好多東西
但這間的東西份量都挺大的 吃的便宜又好吃的很划算呢
吃飽了當然要逛街囉 這是我的習慣啊 不然會不舒服
當做運動 然後也可以消耗熱量啊 又可以逛逛
我今天都沒買東西 因為沒特別想買的 只是純逛而已
美琪也加入耳環一族了 因為她看我戴耳環很好看
她原以為我是用穿的 沒想到我是用夾的 她很驚訝
所以晚上就帶她去鋪貨啦 幫她選了二付 先讓她習慣
如果真的有喜歡 以後再多買 怕她最後不戴就浪費錢了

回到家都快12點了 但今天我很開心啊 有姐妹們真好
不用多說什麼 因為了解對方 所以相處起來很自在
這就是我想要的感覺 不用太朋友啊 幾個就夠了
這是在職場上工作多年的心得 看多了爾虞我詐
就會發現還是老朋友好 大家沒心機都是交心的
不會利用來利用去 那太辛苦了 而且我本來就不擅長這些
所以我也懶的去應酬 只想做自己 過單純開心的生活
所以 姐妹們快來約我 我很愛妳們 等妳們喔



店家資訊:
店  名:泰妃泰式料理
電  話:(02)2720-4688
住  址:台北市光復南路421巷126號1樓
推薦指數:★★★☆
(註:☆表半顆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