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我家阿妹和姐妹如去吃火鍋
因為如一直吵著說 她很想吃滿堂紅啦
剛好 之前就一直想帶妹去吃啊
只是她都沒空 事業做很大呢
今天她有空 我們就三人一起去

呵呵 早上沒吃 想說應該會吃比較多
結果都是想太多 我根本吃不了多少
哈哈 還吃輸我家阿妹啦
呵呵 她實力很堅強 她吃會合啦
啊我不划算啦 呵呵 一整個沒擋頭勒

實力超堅強的妹呢!吃了五球的哈根打死,我帶妳來吃,會合啦!哈哈!

辣鍋真的超辣的,但很夠勁啦!只是我有一陣沒吃辣啦!功力又退了不少呢!

今天的肉我都覺得不夠嫰呢!但還是不錯吃啦!

今天吃的好飽喔!好在有吃了二球哈根打死啦!只是沒吃到麻糬啦!因為今天店家沒有叫貨啦!

我們二個大人吃輸一個小孩子,整個遜掉了說
arrow
arrow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