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力了 對這份工作我已經沒辦法有能量了
總是一次又一次跌下來 好不容易調適好的心情
總是一次又一次的挫敗 我真的好累了
我不需要再忍耐了 因為不值得 寒心了吧
已經連續多日的找碴 我已經到頂點了
算了 我想要自己的人生是快樂的
不必要在一堆瘋子裡生活 遲早有天我也會發瘋
所以下午就休了假 因為我需要新鮮的空氣
我無法待在公司裡了 我怕我會窒息的
所以打算去淡水走走 去看看我最愛的海
去散散心 我才不會那麼的不開心 才能恢復能量
至少我還一些時間才能解脫 所以我還是要想辦法調適
還好今天有vi寶貝陪我 她不放心我一個人去淡水
叫我去找她 也好一陣沒看到她了 粉想她呢
和姐妹聊聊天 我可以暢所欲言 沒有壓力
貼心的vi 我沒事了 謝謝妳的陪伴 我心情好多了
我們要一起加油努力 好好為自己的未來打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