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好 天空是Blue
但我的心情也是很Blue
我很想裝做沒事 很帥氣的告訴自己
資料.照片不見就不見了 但是我沒辦法
對於念舊的我 是不可能做到的
而且那些是我的回憶 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和家人姐妹朋友的回憶 還有很多資料
還有很多好文章 全都在裡面
我所有的東西 全都沒了 要我怎麼開心的起來
溫昨天心疼的說 不要難過到都沒辦法睡
要我照顧好身體 我也很想啊
但我本來就很難睡的人 睡眠品質不太好的人
現在這樣我更沒辦法睡了 所以我這幾天都睡的很不好

今天去買了備份硬碟 買了創見2.5吋.320G外接式硬碟
不管怎樣 我以後都要定時做好備份的工作
才不會又發生悲慘的事件 一次我就怕了啦
我今天跑去光華商場買 那邊現在規劃的很好
不像以前都舊舊髒髒的 我就不太想去說
我好好的給它比價了一般 也在網拍上好好的搜尋了一下
我最後是買$2,380(有防震) 這價錢應該算OK的

接著去龍山寺拜拜 我是去求心安的啦
不然我每天都很擔心資料到底可不可以救回來啦
所以去求神明保祐 給我加持啦
希望我資料可以順利救回啦 不然我真的難過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