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沒有那麼倒楣 我這次整個很背耶
我本以為昨天回家好好睡一覺 今天會順利點
證明我想太多了 今天還是沒起色 還是不平
一直到了晚上10點多 終於一個大戶頭平了
找出問題點在那了 呼 真的要我的命耶
進度落後非常嚴重 最大的戶頭還是沒平
我我我...該怎麼辦 不管了啦 星期二再說吧
我明後二天不去了 今天回到家都一點了
又是一個隔天 我已經盡力了 但老天不幫忙啊
雖然老闆昨天告訴我 最壞的打算就是請來的同事幫我
因為我已經對到頭昏腦脹 理不出頭緒來了
身陷在那一堆數字中 或許看不出問題點來
換個人或許可以找出差異來 但我不想呢
自己的工作自己想辦法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
我這二天好好休息 好迎接下星期的工作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