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我有史以來最慘的一次 我真的輸了
對了二天的帳 我竟然完全沒平 沒頭緒
不論我怎麼對 就是不平 我快昏倒了
真的很累 眼睛好酸 精神也很不好 快不行了
本來明天要和姐回爸比那 但我真的沒辦法了
我東西全都沒用好 該如何呢 只好去加班了
在找時間回去吧 不然我真的很害怕我帳結不出來
那可是會死人的 我不能讓這樣的事發生
給自己打打氣 明天加油加油加油 一定要對平

阿姐別再羡慕我假很多了 我公司的錢很難賺的
至少你不得不佩服我的耐操度吧 我很能忍
常要加班加那麼晚 我也是很辛苦 一點也不輕鬆的
所以我想休就休 只是剛好而已的 那是我辛苦換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