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要出遊去玩的 vi臨時有點事情
美琪要在幫忙顧哥哥的小孩 所以就決定先取消了 
等之後大家都有空再一起出去囉 少一枚都不ok啦
我剛好可以在家休息 因為壞朋友來亂啊 
昨天人還好好的 今天一早8點多就醒了 小不舒服
壞朋友來我總是比較累 本來小蘭要找我去吃飯
但郎仙仙的啦 就想說改次吧 不然出去也不盡興
下午把衣櫃整理整理 也把衣服洗一洗
哈 我在家都閒不下來的 總有一堆事可做
然後把除濕機開下去 把衣櫃都打開來
給它好好的除一下 太潮濕對身體不好啊
我現在很重視健康的 只有這是真的啦
沒有了健康 什麼事都不能做 一切空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