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美琪去唱歌 我們好像沒一起K歌耶 
我已經好一陣沒去唱歌了 距上次隔了將近三個月囉 
以前"年輕"時很愛去 現在年紀大了就少去囉
我昨天有打去問計費方式 一共問了三間 經我比價後
我選擇了忠孝SOGO店 因為比較划算設備也比較好
我們人比較少 選以人計費 人多時選包廂會比較划算 
唱4小時 一人只要$389+1成 然後指定飲料可無限暢飲喔
不用最低消費 然後我有Party卡 歡唱費又可在打95折
而且我今天轉換成新卡 還送$200抵用券喔
馬上可以抵扣消費喔 這個好啦 馬上換馬上抵


特別一提 Party卡是新卡是可以折抵消費的 
用來取代以前積點的吻鑽卡 2011/12/31起就不再有積點功能了
另外吻鑽卡如有50點以上的可以直接扣點兌換成Party卡
但用吻鑽卡點數兌換新卡 活動時間只到2010/03/31止
還沒去換的朋友啊 快去換喔 不然之後只能用錢伯買了
每次消費都可以抵歡唱費 享95折優惠 5天前預約再享95折
也就是將近打9折 很不賴喔 折抵消費是比較好的折扣
還可以送指定小菜一盤 一年最多可送15次小菜  
只是這張卡只有一年期 一年後要用續費的 但費用要看當時公告
不過我想還是會划算的 因為這張卡優惠方案真的比較多喔
但有一個唯一的缺點 每次使用時要過卡還要看本人的證件


今天和美琪唱的好開心喔 呵呵 因為很自在啊
反正就當是去練歌 將不會的歌給它學會啦
而且二個人可以唱很多歌 不用怕搶不到麥克風
最重要的是 沒有不熟的人 可以很盡情的唱
哈 因為我不是那種可以馬上很熱絡的人
所以我喜歡和熟人唱歌 我會比較輕鬆自在嘛
今天我還把"第一次錄唱"的經驗給獻出喔 哈哈
把自己的歌聲給錄下來 這種感覺好妙喔
我回家認真的聽 可以很明顯發現自己的缺點喔
我氣音太多了 而且我氣不足 有時都快斷氣了
音準也不夠穩 美琪在幫我錄影時 我緊張的勒
我現在才知道那些參加新光大道的人很厲害的呢
我下次去唱歌 我還要再來錄 哈哈 直到我唱的好聽為止
蕙禎聽到我這樣說 她問我 我是要參加超偶喔
不然我怎麼對自己那麼嚴格啊 哈哈 我那敢啊
是要上電視被丟雞蛋喔 哈哈 才不要去丟臉勒


今天很感謝美琪請我唱歌啦 我說那我應該再多續唱二小時
哈哈 妳真好啦 感恩呢 我則請她去吃點心和晚餐唷
我們唱完歌跑去台北車站地下街吃飯和逛街 
我們買了衣服和內在美啦 呵呵 小小敗了一下
和美琪分開後 我還跑去通化買絲襪 我現在穿很大
因為不穿絲襪 有的鞋都會吃腳 比較不好穿啊
所以我絲襪的用量變大了 我冬天色的絲襪粉多
但夏天淺色的很少 今天就趕快去補貨囉 為了我的腳好囉
今天我好開心喔 因為又唱歌又了新衣 整個好心情啦


vivi今天打給我 和我再次確定明天出遊的時間 
她聽我今天和美琪去唱歌 她說我們二個根本是在交往吧
哈哈 最近也黏太緊了吧 噓 我們的姦情被發現了啦
真糟糕 哈哈 我們如果有交男朋友都是晃子啦
因為我們是小蕾啦 哈哈 我們出櫃了啦 不要告訴別人喔
現在的我 真的只想和老朋友出去 因為比較自在啊
大家都很要好 在一起很開心 不需要耍心機
交朋友原來也是可以如此單純的 我的商職老友
我最最最愛妳(你)們了 大家有空一定要常出來聚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