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愈大 一定都會面臨這個問題
有交男友的 會被問 那何時要結婚
沒交男友的 會被說 怎麼不去找對象呢
我真的很想講 感情的事 如果可以講的那麼輕鬆
那麼世上不會有人是沒伴的啦 也不會有人為情所困了

常常有朋友說 芳啊 妳不要眼光那麼高啦
雖然我現在還是有條件可以選 但過幾年我就知道了
但我真的想為自己說句公道話 我沒有眼光高
我只是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樣對象 等待屬於我的緣份出現 
現在這年紀 要找的就是安定適合的對象 
不像年輕時 有太多時間可以try 有太多時間可以浪費
反正不合就換人嘛 我現在沒那本錢揮霍了

對我來說 如果找不到適合的 那麼不如不要交
當1+1不大於2時 我又何自討苦吃呢 
二個人如果沒有比一個人開心快樂 又是為何而交
我已經經歷了很多 我明白我想要什麼樣的對象
又不是說還年輕 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子的人
所以要去多交幾個.多比較才會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如果到了現在這年紀 還不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就太枉然了

所以 我不想理會不熟識的人所說的 我更不想解釋了
反正 是我姐妹的人就會知道了 我其實非常專情的
我很難喜歡上一個人 也不會容易對一個人動心
但一旦喜歡上了 就非常的定 這就是我對感情的態度
所以當你不夠了解我時 請不要再說我眼光高了
因為眼光高不高和有沒有對象 其實一點關係都沒有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