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已經知道自己之後的路要怎麼走了
話說我知道公家很穩定 但我真的不覺那是唯一的出路
我在等師父說的最佳時機 那是重要關鍵啊
如果沒有成功 那麼我才甘願去考公家 
對別人來說那是金飯碗 但對我來說 那是我的退路 
我不是把當它第一目標 畢竟現在公家已經大不如從前了 
雖然還是不錯 但我想如果某個動物繼續掌權 國家會亡的啦
我想朝著自己的規劃去走 就算失敗又如何
人生不怕失敗 就怕後悔 如果連試都沒去試
那麼有什麼資格抱怨自己的命運不如人呢 因為你從來沒努力過
如果失敗了 那麼只能證明或許我判斷錯誤
所謂別人的意見和經驗 那畢竟是別人的 只是用來參考的
正所謂每個人的命運不同 命是註定的 但運是靠自己改變的
努力雖未必會成功 但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 成功絕非偶然
人生總需要遇到賞識自己的伯樂 我相信有天我會找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