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溫相約去吃火鍋 因為她的生日在過年那時
我人不在台北啊 而且她也和朋友出去玩了
之後公司就粉忙啊 所以今天是補請她吃飯囉
她說想趁冬天結束前 再去吃一次麻辣火鍋
我短缺不想再去吃小蒙牛或滿堂紅 因為太常吃了
我想吃新的點 本來選了通化街那的馥臨火鍋
那的交通對溫來說不太方便 因為她手受傷啊
所以選了對她交通方便的紅味兵 這間我之前來過幾次
東西很新鮮 用餐環境又很乾淨 而且還有現打果汁可以喝

不知道是因為現在的火鍋店太多還是怎樣
感覺它的生意好像比以前差耶 今天去沒什麼人耶 
但東西卻很新鮮且好吃喔 這就是很重要的啊
有的店如果人少 東西吃起來就不新鮮口感也不好
我和溫的感覺是肉類的選擇比較少 因為現在的消費者很精啊
會去比較東西多 又好吃又便宜的 所以現在的店很競爭
但值得讚賞的是 食物的品質依舊很好 服務也很不錯啦
只是服務生太勤勞了 會一直看我們的肉吃完了嗎 
因為他們要來收空盤啦 可是真的不用這樣啊
因為收了我們10%的服務費就一直要來服務我們

還好 溫覺得好吃 我怕她不喜歡 因為請她吃飯嗎
不過看她吃的很滿足又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啦
我們二個吃好多喔 因為我們打算要一餐抵二餐啊
我們晚餐都不打算要吃了啊 晚上如果餓了我就喝麥片
要好好的努力 我要變廋啦 因為夏天又快到了啦
就是我的減肥季 我要好好的保握啦 要當大美女啦 哈

這是我吃過算很好吃的排骨酥 我非常的推薦喔

滷大腸也是不可少的 很入味 我們二個一致給好評

牛筋 這是我最後才發現的美味 真的好吃 我後來還夾了一堆呢


店家資訊;
店  名:紅味兵麻辣火鍋店(頂好店)
電  話:
2731-3989
住  址: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107巷34號
        (忠孝東路SOGO旁邊巷內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
網  址:http://twbt.blogdns.com/redshabu/top7_2.htm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