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我最近這7天已經吃了4次泰式料理 
我短暫時間都不要再吃了 有點怕怕了 哈
好加在我夠愛吃泰式 不然那受的了啊
今天又開發了一間新的點 南城泰式老店了
泰富豪也是 都是老店品質也有一定的水平
不過經我比較後 我個人覺得富泰豪略勝一籌
本來我是覺得南城比較讚的 但有小小3道菜不太ok
我小小扣分了一下 是希望他們還有改善的空間
但整體而言還是不錯 用餐環境也比較舒適
價位也比較優 唯蝦醬青菜類的還有沙爹調味不夠好
但吃的感覺很主觀啦 每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
今天我和如二個人一整個有划算道 哈哈哈
我們點了二輪一共15道菜 只有滿足可說
但要特別一提 吃了泰妃的月亮蝦餅後
感覺其他間的就很so so 因為泰妃的厚又好吃
所以泰妃的月亮蝦餅第一名 當之無愧的啦

當然吃飽後 按照慣例去我們的地盤囉
就來去通化走走吧 消耗一下熱量囉
我今天買了我的最愛 買了一雙豹紋的涼鞋
呵呵 我考慮了很久 之前來逛的時候就有看到了
可是想我不知穿的到嗎 但想想夏天可以穿
於是今天就下手了 呵呵 其他的就沒買了
要克制 不要亂花錢 哈哈 我現在都會hold住

 

店家資訊:
店  名:南城泰式料理(光復店)
電  話:(02)2775-5328
住  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5號
網  址:http://www.southerncity.htm.tw/
推薦指數:★★★☆
(註:☆表半顆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