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打算在家休息的 呵呵 我小小宅啊
因為昨天有出去了 今天就懶懶的說 
中午美琪打給我聊天 分享彼此的心事囉
就突然說我們去騎腳踏車好了 哈哈 她終於肯去騎了
可是今天天天氣不太好 但我們就想說出去走走好了

跑去淡水拜拜 求個心安 而且心情也會比較好
最近的我 很煩心 因為很多事困擾著我
拜完之後 自己的心也很平靜 不再那麼迷網了
我會好好努力的 有了神明指引 心靈有寄託
我想我慢慢可以理出一個頭緒來的 我會好好想想的

本來想在老街逛逛的 但想想去士林夜市好了
那邊比較多美食吃啦 又可以逛街挺不賴的
這時常睿打給美琪 就邀他一起來啊 反正都老同學啊
我現在最愛這些老同學老朋友了 因為真的比較單純比較交心
愈大愈不快樂 煩惱太多 還是以前好生活多采多姿的
大家都很知心都是可以交心的朋友 長大後就不是這麼回事了
交朋友容易 但要知心很難啊 所以我很慶幸自己有好姐妹陪伴

我們三人今天一路吃不停的 都很愛吃啦 有志一同囉
就嘻嘻哈哈的很開心 一掃不開心的事 在老同學面前輕鬆自在 
大家都沒有變啊 人還是那麼好 感覺就好像在高中一樣
常睿也沒什麼變 我至少10年沒看過他了 上次本來大家有飯局的
但我就歹命啊要加班啊 所以就沒跟到囉 今天就當補上次啦
下次大家有空再相約出來聚聚囉 還有vivi.球.嘉惠.湘嵐...
還有很多老同學都很歡迎囉 期待有人來辦同學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