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燙頭髮啦 呵呵
早就想去了啊 只是還有捲度
我撐到都不捲才去燙啦
一切都是為了去日本啦 呵呵
要把錢留去日本敗啦
我深深覺得我回來一定會破產的啦
日本太多好康的東西可以買了
尤其是藥妝 一定要買的啦
還要吃美食啦 和瘋狂拍照
這些都是我的日本之旅的重要任務啦

今天我燙了5個小時才完成
我今天精神很不好 覺得很累
因為壞朋友來啦 加上昨天比較晚睡
而我今天早早就起床了啦
不過一切都很值得啊
看到美美的髮型 我的累都不算什麼囉

就是這個頭髮 我花了5小時的成品啦!值得啦

這次的瀏海我好喜歡喔 好可愛
小美說我超適合這樣的型
一開始她說要幫我剪這樣時 我心裡很擔心
我心想我適合嗎 會不會很醜啊
瀏海很重要耶 如果失敗了 會"醜整年"(用台語念)
嘿嘿 這我第一次剪耶 以前我不敢剪這樣 
沒想到 這樣也好看 有別我以往
而且這樣的造型 讓我的臉看起來變小了

小顏瀏海 神奇的魔力 讓我臉變小了啦

而且這次的捲度也比上次還要更捲了啦
因為我和小美說我要可以撐久一點的
想要捲一些 但絕對不可以變老氣
因為捲髮總是看起來成熟點 
但我不喜歡啊 我想要看起來年輕

就是這捲度啦 捲的剛剛好 而且不會老氣 很年輕的感覺

用好頭髮本來想去美華泰 看抹頭髮的保養品
可是在下雨就算了啦 等天氣好再去好囉
就跑去通化吃晚餐啦 因為用好頭髮8點囉
很餓啊 呵呵 民以食為天嘛
要去那都可以啊 但總要先填飽肚子啊
我跑去吃牛排啦 呵呵 給自己補一下
因為壞朋友來啊 身體總是虛一點啊(給自己找藉口啦)

跑去逛了一下 因為天氣不好啊 所以就沒晃很久啦 
因為中間那條攤販都沒出來啊 內行的人就會知道啦 
中間那條有很多好康的東西 不會輸給店面的啦
我買了一個咖啡色的大包包$290 質感很好
我上次有來買過 很好用 品質還不錯
當然去日本也是要買個名牌包犒賞自己一下囉
後來又跑去買一頂帽子 這個超好看的啦
我第一眼就看到它了 質料好好 一摸就知道了
而且型也很時尚啊 又很好搭衣服啦
我還看到了另一頂也好好看 我二頂在那掙扎很久
最後是由棕色毛帽勝出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這款比較貴一點 我料子也比較好 呵呵
老闆人很好 最後用$500賣我

老闆夠識相 不然我一定會殺價的啦
這頂帽子好看吧 又很時尚 又好搭 最後就是它了 我把你帶回家了啦

今天敗了不少錢錢啦 但是我覺得很值得啦
用了一個美美的頭髮 也讓自己換個心情
花了我$2,400($3000打8折,還送護髮)
呵呵 不過還好 我還有700的消費券
我只付$1,700 oK的啦 值啦值啦
然後又買了一頂我超喜歡的帽子 嘻嘻
還有一個大包包 我喜歡大的
因為可以裝很多東西 隨時可以離家出走用的 哈哈
小美說我這個頭至少一定要撐8個月啦
我說可以啦 上次燙的我就撐7個月到現在了
今天燙的一定會超過的啦 撐愈久愈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