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很不穩定 日夜整個差很大
尤其台北又特別的冷 對我這怕冷的人來說很辛苦
一不小心真的會讓人中了大獎 不得不小心防範
以前的我每到了冬天總是包的像肉粽似的 卻還是覺得冷
彷彿穿再多都沒有用 後來我發現了 是因為沒穿對衣服啦
最近我都會加衛生衣 不要小看它 有了它身體真的暖和很多
衛生衣我已經很多年沒穿了 因為以前可能也沒買到比較好的材質
所以我覺得有它沒它都差不多 所以就不想再穿了
之前我買了二件材質比較好的衛生衣 不過買了好像都沒穿
我一直收的很好 它們一直躺在我的衣櫥中 沒機會出來亮相
最近我發現加了衛生衣 不再需要包的像熊熊一樣了
只要搭件毛衣 再加個大外套就OK了 如果能加個雪靴就更完美了
所以穿的多&穿的厚 不如穿對衣服來的重要喔
怕冷的朋友 不妨買個幾件材質比較好的衛生衣來穿 
我想就安心度過寒冷的冬天 不用再怕冬天來臨了
新聞報導也有講過喔 欲知詳情請看另一篇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