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天連假的最後一天 時間過超級快的
總是這樣的啦 快樂的日子總是過特別快
今天和溫的朋友約好去唱歌 大部的我都認識
只有少部分不認定 不過還好啦 反正去了就認識了
我們今天一共8個人去唱 一開始不太熟 大家都很ㄐㄧㄥ
不過後來道格說要點飲料(啤酒) 他才HIGH的起來啦
果真酒喝下去 他就變了一個樣 整個很搞笑啦
哈哈 每每照相都很猥褻超不正經的啦 快被他笑死

其實好像唱歌都只是唱幾首 大部分就是聽歌 哈
我都是這樣 不知道是老了還怎樣 我新歌都不會唱>.<
以前念書時 我可是點歌機耶 新歌只要聽一次就會唱了
現在不是喔 不知重覆聽多少次了 不會唱就是不會唱啦
所以我都只唱幾首想唱的 其餘的就是聽大家唱
然後回家在把他學起來 不然啊 真的太多歌了學不完啦
就分段時吧 哈哈 我真的老了啦 跟不上時代囉
我其實很愛唱歌的 但很久去唱啦 因為朋友好像現在都比較不愛唱了
所以也少約 再來有時覺得沒有優惠時代也不去啦 省錢囉

接著和小蘭續攤去逛西門町 我一整個很忙還趕場勒
本來是想要去士來的 但下雨很多中間的攤就沒得逛
內行人才會知道 那裡有很多寶可以挖 好康都在那
西門町大都店面就沒什麼差了 還是可以逛囉
但總要先填飽肚子 我想說好久沒吃烏鴉長壽了 
今天來吃吃好了 因為以前吃都覺得很不錯呢 這是吃中式的
但今天再去吃 雖然不會難吃啦 但和以前比有差耶
我覺得需再改進一下 口感有變耶 感覺沒那麼經緻了
不過主菜都還算不錯 只是要再補強一下 畢竟創新也是很重要的

我們二個今天都很克制 沒有買什麼東西 哈哈
要互相提醒一下 不可以亂花錢 我只買了一件短裙
沒買衣服 等領年終再來好了 呵呵 先忍一下囉
因為有時只是當下想買 但撐一下先不要買
也許過幾天就會發現 其實也不是那麼喜歡嘛
就不要想買了 這樣也會省下不少荷包啦 只是忍功要夠強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