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怪了 以為王子出國後 我不會那麼忙了
因為很多東西都先提早趕出去了 但為什麼我依舊很忙呢
像今天也是忙勒 但我很快樂 因為周遭的氛圍很好
因為明天是聖誕節了 加上明天公司放假 連休三天喔
大家的心情都很好 中午還一起去吃飯 哈 又吃了 
我中午吃咖哩飯 然後還點了一個草莓冰大家一起吃 
雖然一早因為一些事情 讓我頭很痛 不過最後還是解決了
我想上班的環境很重要 人更是重要 一個人就差很大啦
每個人都很忙 但要學習控管自己的情緒 EQ管理更是一大課程
不要老是以自我為中心 這樣的人真的很惹人厭
好想這樣一直下去 安心上班開心工作 有人可以一直不要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