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的加班 我真的快撐不住也受不了啦
不是沒有這樣加班 只是我因為感冒
本來人就不是很舒服 這星期又操到一個不行
壓力其實有點大 真的很想大吼大叫一下抒發我的心情
我的苦悶 除了工作量有點多 還有隨時要擔心炸彈會引爆
我想這才是讓我覺得最煩的地方 那是精神的壓力

不管如何 我明天想要結束這樣的生活
我不要再加了 至少明天不要 我很想早點回家
就算我這幾天都不曾睡好過 因為會一直咳嗽
但至少回到家我可以放鬆 就算放空也好
我一定要努力 讓自己明天準時下班啦 我真的累了
今天也是快9點才下班 回到家我吃了晚餐
休息一下 我就去洗衣服 又是給它手洗 哈
我很堅持 也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我就是習慣用手洗
除了大外套.牛仔褲以外 基本上我所有的衣服都是雙手萬能啦
而且今天人有稍微好一點就趕快來洗了 前幾天都很晚才回家
我回到家根本不想動了啦 只想洗個熱水澡然後好好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