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欲知詳情 請上網看網友的評價 就知道囉(照片出處:店家網站)

我...我...我又吃了 唉 吃不停的 我真的很愛吃
中午難得和溫有個自由的時間 我們沒目的的走
決定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可以照自己的心意走
平時才不行勒 有人"枚角"超多的 一堆東西不吃
今天我們只有我們二個人 我們本來想吃一間義大利麵
因為店看起來很不錯 可是看到門外的價目表
我就當下決定換一間 因為吃一吃要$300多 我覺得不OK
因為義大利麵我個人覺得$160-$200中間就可以吃到很不錯的
不需要花那麼多錢 只是麵而已 所以就找別間囉
看到附近有間叫原味主張的店 海陸火鍋$299(不加一成服務費)
這個吸引我多了 因為火鍋$299很便宜啊 吃的比較過癮
而且冬天我就很愛吃火鍋 所以將將好囉 於是就決定吃這間了
店家告訴我們有優惠 加$100可以吃日式料理 我覺得挺不錯的
於是今天中午對自己超好的 吃了海陸火鍋+日本料理$399 哈哈

這間店是新開的 難怪我沒來吃過 不然公司附近的大概都吃過了
而且每星期五都要出去吃 吃到我都有點不知道吃什麼了
今天剛好又開發到新餐廳 而且東西很不錯吃喔 我下次還會想再來呢
火鍋的肉片都很嫰 蝦子也很新鮮 也感謝溫幫我剝蝦
她知道沒人剝給我吃 我是不太可能會動手的 所以每次都會剝給我吃
然後它家的香酥花枝.玉米可樂餅.軟殼蟹.和風松阪牛...都很不錯吃
呵呵 有機會找如來吃 因為她也愛吃美食 我們也常到處吃吃喝喝的
由於今天臨時決定要吃美食 所以沒帶相機 沒法與大家分享美食照
下次如果我有去吃 一定會多拍一些的 今天太可惜沒拍到啦


店家資料-
店名:原味主張(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70巷6弄7號
電話:(02)8773-3393
網址:
http://www.251.look.tw/Food/rest_home.aspx?rest_id=0006282&Plus=
推薦指數:★★★☆
(註:☆表半顆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