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蘭要我去她爸媽家找她 去看看她兒子
說我好久沒去看她兒子了 呵呵也是喔
好一陣子了說 他剛出生時我有去看他
剛好我們也好久沒見了 可以好好聊一聊
本來沒預計要出門的 天冷我就變的很懶啦

呵呵 昨天抵達時 辰辰在睡午覺啦
我們就先不吵他 先讓他睡 等他醒來在和他玩啦
我小蘭就一邊看電視一邊聊天還有吃零食
哈哈 又是吃 即時去找朋友 沒有出去
也還是要吃 哈哈 冬天真的個會肥死人的季節

昨天讓小蘭姐妹招待了薑母鴨 呵呵 吃的好滿足喔
小蘭的妹妹去買的湯底 然後買了很多料回家加
青菜.蒟蒻.金針菇.杏句菇.米血糕.百頁豆腐.蟹肉條.肉片麵線
呵呵 真的是很讚 冷冷的天 吃這個最讚了啦
昨天吃好多啦 小蘭要我別客氣 我可是一點也不客氣的啦

剛好昨天是選舉日 各地縣市長的重新洗牌日
表現好的有可能繼續留任 至於表現不好的就是被出局啦
不要以為人民只能默默受氣的分 當選了是要做事的
不是來當大爺的 要有這種認知 才有資格出來參選
昨天在野黨表現的很好 因為經歷上次的失敗
人民感受到他們的改變 認真的省思 所以他們從谷底爬上來
至於執政黨 我想人民已經用選票來表達他們的心聲與不滿
從88水災.流感的注射.到發放美放美國牛肉進口 ...這些事情也夠了
人民的怒吼 你們有聽見嗎 人民的忿怒 你們有看見嗎
有位先生卻不承認錯誤 所以造成昨天的失敗啊 還說是大環境不好
是啊 任何你們家造成的錯誤 都是大環境不好啦
你們家的人永遠都沒有錯 你繼續這樣自以為是下去吧
下次的直轄市市長選擇 你等著看吧 人民還是一樣用選票告訴你
到底是大環境不好 還是你的失敗 人民的眼睛都有在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