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忙死囉 而且運氣不太好 結帳一直不是很順利 
到了今天晚上 我的二個大戶頭都沒平 我無言了
我心想 今天晚上要睡公司了啦 不然我能怎麼辦
其實有一點沮喪 因為從沒到了第二天晚上 進度差那麼多
我只好努力的對囉 但一直昏昏欲睡 精神不太好呢
不過好在我突然有靈感 一下就把一個大戶頭調平了
另一個 也用快速的速度結平了 哇 真好運
連平二個大戶頭 所以今天也比較早下班 真是太棒了

今天我阿姐打給我 問我最近是不是粉忙 怎都沒來寫網誌
吼 我累都累死了 還寫什麼 回到家連收自己的產物都懶了
什麼事也不想 只想放空休息 不想用任何東西
臭阿姐 沒事一直注意妳妹我 是怎樣啊 妳是暗戀我喔
嘿嘿 不用太愛我啦 因為我比較愛妳兒子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