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忙到爆 天外飛來的鳥事 還好某人不在 
不然那麼忙 還要看某人臉色 也太慘了吧
我每天進度都落後 一堆鎖事要處理
媽的 煩死人 這是我心裡想講的話
事情多到程度 怎麼用都用不完
我一像不用便利貼的 現在都不得不用了
因為事情超多 電話也很多 很不想接
因為接了一定沒好事 是怎樣 是當電台的call in 專線嗎 
我超級想電話線拔掉的 專心做事情 不要一直被打擾
還好我把他交待我的事在下班前硬是趕出來 終於 呼
一件完成了 另一件做了8成星期一加個工應該就OK了 
我不想加班 到時他一定覺得 為何做了一星期卻還沒做好
然後還要申請加班 是啊 某人永遠都覺得我們很閒
全世界就只有一個人事情多 就是他自己啊 
真的覺得很可笑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要忙
我忙的很 不是只有做你交待的事 永遠不懂體恤別人的傢伙
永遠只會覺得自己很口年 全世界的人都對不起他
也不檢討自己 只會一直怪別人對他不好 這到底是誰的問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