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真的老了 這二天帶我家那二隻出去玩
二個小男生精力旺盛啊 小阿姨年紀大了 跟不上你們囉
姐姐和姐夫這二天上來台北 但都有活動 所以小孩交給我
當然就要帶他們出去玩囉 小孩子嘛 難得來台北
本來是安排星期六晚上士林夜市 星期天下午西門町的
結果昨天帶他們到士林的叢林樂園玩 他們整個玩的很開心
加上昨天的代幣沒有玩完 所以今天又再去了一次
因為去西門町他們想去湯姆熊歡樂世界 和叢林樂園是差不多的
但我發現叢林樂園可以玩的比較多耶 比較好玩呢
其實我也很愛去遊戲場玩 哈哈 雖然我是大人
但真的體力大不如從前耶 今天再去我整個人就很累
以前投籃我可以投很多次 但現在投1~2次就手好酸
就想休息了 哈哈 想當然成績就不好了 因為後繼無力啊
但打彈珠我還是依舊很厲害的 今天我投$10打了8次
哈哈 打的真過癮 別的不敢講 這個我很pro的呢
我答應他們 如果他們成績一直維持前三名 也很聽話
下次他們來台北 要帶他們去飛龍玩 我還沒去過
但聽朋友說 還有上網看別人去過的評價 都說很讚
因為可以玩很多 也不會很貴 哈 我也好想去喔

今天中午還帶他們去吃家家牛排 這個我很推薦
比起一般平價牛排來說 好吃太多了 副食又很多
我吃過好幾次 帶朋友一起去吃 大都也都說讚
呵呵 我也好一陣子沒來吃囉 今天阿妹也有一起來吃
本來想問她要不要一起來叢林樂園的 但她要練琴
只好等下次囉 等她有空再找她一起來 她可是粉忙的
我這阿姨要找她 要事先預約 不然她都沒空說
這二天不止小朋友玩的開心 我也挺開心的啦
和他們一起玩 感覺自己也好年輕(心態上) 哈哈
但體力比起他們可差多了 真的不認老都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