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休假 因為和我家寶貝阿妹有約啊
上星期就請好囉 因為我家妹終於有空了
本來10月就要去吃美食的 但她一直有事
托到今天才去吃的 呵呵 她真的粉忙呢

我今天早上忙到快昏倒了 急件超多的
我連早餐都沒吃 一到公司就一直趕東西
我都快昏倒了說 真的很無言吶 好忙好忙
手都快變義肢了 好像要打結了啦
本來有在想要不要改請別天 今天把假取消好了
但我想了很久 我不想 因為最近很不爽
我真的需要透透氣 而且我不想和寶貝阿妹爽約
所以卯起來把東西趕完啊 一直忙到一點才離開

今天和妹去吃小蒙牛 我之前來吃過一次 我覺得很不錯吃
因為之前答應我家妹 她考上大學要帶她去吃美食
她之前聽說公館有間好吃的火鍋 她問我吃過沒
哈哈 當然有啊 她阿姨誰啊 火鍋妹正是在下本人我
好吃的火鍋 一定要去吃看看啦 怎麼可能放過呢
於是就決定用小蒙牛當她的獎勵 剛好現在天又冷很有feel
今天是吃第二次 我還是依然覺得很讚 而且現在還多了蛋糕和水果
呵呵 它家的甜點都不錯吃 我今天呷了五塊蛋糕超滿足的啦
我終於可以對滿堂紅和小蒙牛做評鑑了 我之前一直分不出來
因為我覺得都是★★★★☆(四顆半) 但今天我已經可以評斷了
我個人覺得小蒙牛勝出 最大的原因是湯頭和品質
因為小蒙牛的湯頭很讚 這個是我大力推薦的原因之一
還好肉的品質一直很穩 因為我覺得滿堂紅肉質不是很穩
而且小蒙牛強調吃原味 不沾醬料 但如果和店家要
他們會給一個芝麻沾醬 吃起來很香 口感很爽口喔
我今天吃一餐抵三餐呢 早餐太忙沒時間吃 餓死人啦
中午就吃火鍋 晚上我也沒吃 因為超飽的啦
呵呵 今天我和妹都吃粉飽也很滿足啦 下次再去吃別的

我們吃完還在店內拍拍拍 這是一定要的啊
照相很重要 因為是回憶 我一像很在意這個的
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所以拍照是不能少的啊
妹很愛做怪 一直在那搞怪 都快被她笑死了啦
今天我一直和她講 在外面不可以叫我阿姨 要叫我姐姐
哈哈 她怎樣都不肯 一直給我擺臭臉 真的很爆笑
呵呵 叫姐姐也可以啊 我夠年輕啊 也可以當姐姐咩

我們還跑去公館小晃一下 買了我想要的東西就回家囉
我想買一雙黑色平底鞋 我發現我80%都是高跟鞋 
好像沒什麼平底鞋說 但偶爾也想要輕便一下囉
我今天還買了雪靴喔 呵呵 我一直想買但沒找到喜歡的
今天終於讓我找到了啦 哈哈 還發現一間鞋不錯的店家
因為我是屬於腳板寬型的 所以不好買鞋 一旦看到喜歡的
我通常就會買居多 但我現在很克制了 已經少買了
我還便去skin food買化妝水和面膜(水洗式) 剛好化妝水快用完了
這次周年慶我都沒買 我不准自己買 要求自己用完才買
絕不做囤積的動作 不做亂花錢的事 我真的有做到 給自己拍拍手
想了一下我很少和我家妹去逛街 因為她粉忙加上又粉懶啦
她不太愛逛街的 呵呵 和她阿姨一整個大相反 我超愛的啦
下次再拉她去別邊逛 她眼光粉不錯呢 今天我買的鞋就她選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