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個壓迫 早上胃超不舒服的
老毛病又犯了 只要壓力很大 就會這樣
因為大老闆連三天都不在辦公室
所以東西都要提早趕出來 今天要讓他簽完
一早我就有講不完的電話 一通接著一通
不停的在談事情 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
一堆急件 真是無言啊 雪上加霜
我也就二隻手 我又能如何 
只有默默一直用啊 不然還能怎樣
後來和溫溫講 我受不了啦 我要呼吸新鮮空氣
我中午要去樓下吃飯 我不想再待在公司裡了
一刻也不想停留 我一定要出去透透氣 不然我會瘋掉
到了下午狀況終於緩和一點了 我終於可以稍微喘口氣
想找時間來休假了 看看明天工作狀況 休個半天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