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忙到我快昏倒了 真的快累掛了
壞朋友又來打擾啊 已經失血了 人有點昏說 
健忘症的人又一堆 同時出現來亂 都快氣炸了
為什麼做事情那麼托 什麼事都要別人提醒
難不成沒有人提醒 事情都不做了嗎 
我真的覺得很累又很無奈 為什麼做事情都不積極點
最讓我生氣的莫過就是銀行的人 我真的是...
下午氣到快講不出話來 然後都快要瘋掉了
忘東忘西 好 那就算了 我打電話告知你
請你傳真資料過來 我好用急件把事情處理掉
我要的東西你不給我 在那講一些不重要的話
我心想 現在是什麼情形啊 你可以清醒一點嗎
然後一下要這樣 一下又要那樣 你到要我怎麼做
你家的規定 我都比你還熟 是怎樣 
我氣到告訴你 請你和你家內部的人討論清楚 
該怎麼做再回覆我 不要一直變來變去 OK? 真的不會講了
同事還笑笑跟我說 明天可能要過年要放假了 我才會忙這樣 
還真的有像要過年要放長假似的 做到我整個快花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