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魚友加入我 我很開心呢
非常歡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同來玩
因為可以互相偷寶物 多多益善囉
正所謂有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啊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啊 一起加入偷偷一族吧

我之前本來有想養劍魚 看有些朋友都在養
但後來想想 這樣就不好玩了 就失去意義了
玩這個就要互相偷來偷去才好玩啊
如果那麼小心眼 就顯得太不大氣了
所以啊 那個有養劍魚的 去檢討一下啦 哈哈
我都很歡迎朋友來偷 因為我也會不客氣回偷的
而且我人超級好的 都會去幫朋友餵魚啊
只是這幾天很怪 每次去幫朋友餵魚
系統都不會發通知 這樣我的經驗值也就不會增加了
好像從有垃圾魚那天開始就這樣了 真討厭
幫朋友撿垃圾 經驗值會增加 但要想辦法處理掉垃圾
可是餵魚和撿垃圾不抵觸啊 都可以給經驗值嘛
剛在討論區問人 好像魚友都沒這問題耶
該不會是我升級太快了 系統看我不爽啦
大家都說我太誇張 玩11天就升9級了 哈
不過沒差啦 我就靠自己生產寶物也是會增加啦
而且再100多分 我又要升級了 邁向二位數10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