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我的水族箱今天升9級了 哈 又升了
一早上來看到差一分 我就心想 那去幫朋友餵
那一分很快的 結果 很無言 系統很故意啦
我所有的朋友餵了一輪了 那一分死不給我的
機車耶 沒關係 老娘很有志氣啊 不需要你給
我的魚快產寶物了 那一分我自己來升
昨天我的朋友和我講 我也升太快了吧
到今天我玩第11天 呵呵 就升到9級了 還不賴呢
因為我很認真的拾寶物 認真的偷 認真的餵
總而言之 一整個就只有認真可以講啦 哈哈

昨天我去玩抓螃蟹 得到了一萬元耶 最高的獎金 
玩一次要$1,500 獎金從$100~$10,000都有
我昨天運氣超好啦 可是我家阿妹很不爽啦
她很氣啦 她說之前玩了很多次從來沒拿到
為什麼我一玩就拿到 她還說早知道不告訴我了
我一整個要笑死 哈哈 妹這個是運氣啊
妳生氣也是沒有用 因為我還是拿到了一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