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真的快被嚇死了 不過還好事情解決了
不然事情就大條囉 真的是老天有保祐呢
昨天把netting(集團的系統)的資料key上去
一如往昔 把金額和幣別打上去 今天等final出來 
怎知今天我要做付款時 覺得昨天列下來的資料怪怪的
仔細一看 才發現我昨天key的數字都不見了啦
原來昨天netting系統有點問題 我進入的是測試版
也就是說 我打了也沒有用 因為資料要打在正式版
這下事情大條了 該如何是好呢 昨天晚上就截止輸入了
我今天要改也來不及了 可是這樣所有的款都需以美金付
整個結果差很大 日圓和美金實在不是好朋友耶
只好硬著頭皮和我主管說 不過她很心幫我
她說幫我發e-mail和國外說這個情形 請他們幫忙公司處理
可是一整個下午我坐立難安 非常的痛苦
因為一直在想 到底可以手動去做修改嗎
一直到了5點多 我主管叫上系統上看 那數字對嗎
我愣了一下 突然回神 得救了 國外幫公司處理了 
因為我發現的早 所以還有一點時間可以做修正 真的是好險說 
我只能說我最近不太順 很倒楣遇到了這種事
但也很幸運的是 國外及時的解救了我 
還有主管沒有責備我 要我耐心等待 同事也一直安慰我 
他們都要我不要太自責 系統昨天的確出了問題
我今天過的真的很刺激 我一聽到事情處理好了
我不誇張 我當場腿軟 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 終於可以喘口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