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妳真的好貼心 超愛妳的
妳知道前幾天有些事讓我很不開心
妳很有耐性的聽我說 然後今天又專誠出來陪我
只能說 妳是全國電子 就感心耶
知道妳為我很抱不平 不過 我想算了吧
反正這世上什麼樣的人都有 我沒那麼多精力去理會
妳昨天要下班打給我 問我今天要做什麼
我當時沒會意過來 我就說不知道 應該不會出去
妳就說 那出來陪我聊天 免得我心情不好
我真的當下覺得很窩心 真的 因為妳一直在我身邊

今天天氣很不好 然後又在下雨
到要出門前又開始下了 本來不好意思托妳出來
打給妳問妳還要出去嗎 妳就說要啊
我知道妳一定是怕我悶在家 所以還是要陪我的

我們今天相約去集客 那裡方便聊天也可以坐很久
餐點也很不錯吃 重點是附贈的飲料超大杯的
而且加珍珠也免錢喔 我今天貪吃了啦 哈
可是今天我很糊塗 騎車到集客 
竟然把鑰匙放在安全帽 然後一起丟到車廂裡
我的天啊 我在幹嘛 有夠瞎的
也許是最近心情悶 所以有點心不在焉吧
本來想說吃飽回家後 我在回頭來牽車
但如反問我 回家後我要怎麼到集客
當下說我們先坐計程車回家我拿備份鑰匙
然後騎她的車來 她陪我回去 反正時間還早
真的對妳很不好意思吶 我真還是需要放備份在身上耶
我擺烏龍了 我平時都有放備份的說
結果 才昨天拿起來 就出包了

和妳聊完之後 我心情真的好多了
因為 我知道 不管以後怎樣
我們還是會當彼此最好的姐妹 對不對
因為我們從小一起長大的啊 感情深厚
即使我們的個性 一個急一個緩
但還是很合的來 因為這就是姐妹 就是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