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如去士林逛逛 好久沒來了
因為有點遠 所以有時就算想來 也懶囉
今天因為比較早講好要來 所以4點多就出發去坐車
然後如講她一直聞她鄰居在烤肉 最近她鄰居烤很大
她就說很想吃烤肉 OK啊 士林那一定有
所以到士林時就先去找吃的囉 那裡有幾間可以選
找了一間叫大仕林的火烤二吃 價位$250(不收服務費)
生意是挺好的啦 但真的沒有很好吃 食材也不多
可是因為今天我們沒打算花太多在吃的上面
所以就將就湊合著點吃 因為士林那一帶的火鍋和燒烤都很一般
之前有吃過幾次 但每間都差不多 就一整個很普通 
但我想去士林應該要吃小吃才對 要吃火鍋和燒烤應該去東區那
那好吃的店很多 雖然價錢貴一點 但真的好吃太多了啦

接著我們就開始逛街散步了 吃飽一定要起來動一動的啦
其實沒什麼東西特別想買的 就想出來晃晃啦
順便看一下眼唇卸妝液 因為我已經搭底啊 再不買不行囉
現在我都很克制啦 不會亂買 當然今天也不例外囉
我在MOMO藥妝買了眼唇卸妝液 現在全館打85折喔
還挺划算的喔 而且這的陳列實在比通化店的好太多
排的很整齊又很乾淨 我喜歡這樣子 逛起來才舒服啊

接著我在士林看到一家賣芋頭餅的攤販 
其實我注意它很久了 一直想去買 可是又想說要買嗎 
因為我今天已經吃很多東西了啦 考慮了很久還是決定去買
我買二個來吃 一個才$10 蠻大一個的 
可以加梅粉或胡椒粉 我各買一個 二種口味都可以吃到
賣鹹酥雞的也有賣一個$5 但也比較小
可是都不好吃耶 口感不好 炸的不夠酥 皮都乾乾的
但士林這間不會喔 很綿密又酥 重點味道很濃郁
可是我不會形容它的攤販在那 想吃的朋友可能要去吃找一下囉

然後我還去買了古早味的超大杯紅茶 這個現在很火紅
現在到處都嘛有 而且每次都要排隊的喔
又大杯又便宜 絕對讓你喝的很滿足的啦
今天真的吃的好滿足喔 我回家一定又會變胖啦
不過我會努力用 最快的時間 讓它廋回來的 

我還發現了一間韓妝"ETUDE HOUSE " 好像評價還不錯喔
我是在網拍上看到這個品牌 只是沒逛過實體的店面
今天終於讓我發現了 如說西間町也有 我都不知道說
在韓國可是擁有160家店呢 現在在台灣也引進了這夢幻美妝品牌
門市均以純真白色洋房造型搭配夢幻粉紅色的裝潢設計
讓人從旁經過 會忍不住多看一眼的 一進去彷彿置身在公主屋
而它家的價位還算可以 大約在$500-$700
我的保養品和彩妝都還有 下次有機會再買它家的東西

今天還有看到"東京著衣"的店面 這間最近新聞打的很大
本來在網拍上賣服飾的小小賣家 後來因為打出名聲來
創下14萬多的高人氣賣家 今年10月在士林開了店面
我一直很想去逛逛 看看所謂的超人氣賣家的店是如何
畢竟在網路上看衣服 有時是不太準的 要親自看才算數
看了之後 我們都覺得品質還好 很像成衣店耶
也許新聞打的太兇了 讓人有所期待吧 
看到店面時 和想像中的差很多耶 沒有什麼特別的
所以囉 眼見為憑 百聞不如一見囉 結果就是"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