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討厭 今天雨超大的說
早上要上班時 傾盆大雨下個不停
可是沒辦法 還是要上班啊
到公司時 包包和裙子濕到一個程度了

每到雨天我就會很頭痛 因為我騎車啊
要擔心衣服會淋濕 還要煩惱鞋子會濕掉
這是最讓人不舒服的 因為要上一整的班
如果鞋子濕搭搭的 那真的很痛苦
所以我都會把一些舊的鞋子留下來
本來是準備要丟掉的 因為舊了.鬆了該替換了
我都拿來當雨鞋啦(最好是涼鞋唷)
下雨時我就拿它來穿 到時丟了也不可惜 
因為就算是好的鞋子也禁不起一直淋啊
有了法寶就不用心疼了 雨鞋真的是粉好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