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我浴室的排水口都堵住 水流不太下去
之前是還好 我就不理它 反正還流的下去就好
但這星期好嚴重喔 已經近乎都流不下去了
每次洗好澡之後 水都滿滿的在地上
除了不方便之外 還很危險 萬一滑倒了就不堪設想了
所以昨天跑到愛買 採購我的減肥食品外
還買了二瓶通水管的 買不同牌子的比較一下
一瓶是通馬桶和水管皆可的 這個浸泡後要用熱水大量沖
我之前排水口如果有堵住 都是買這種的
但效果都還好 不是說很好 但勉強可以接受
我昨天就想說 那如果不要買那種可以二用的
就單純買那種排水管專用的 效果會不會更好啊
但這種就用法不同了 浸泡之後是要用冷水大量沖
尤其我今天第一次用這種的 效果目前看起來還ok
因為這次堵塞的太嚴重 比往常都很誇張
所以我可能要再用第二次看看 才知道它的效果如何
唉 誰叫我太會掉頭髮了 每天都掉很多說
雖然我每次洗頭都盡量把頭髮撿起來丟到垃圾桶
但還是會有漏網之魚會掉到排水管裡 久而久之就會堵塞了
現在要好好注意 盡量避免頭髮再掉下去了
這就是我為什麼天天要掃我房間的木頭地板了
因為不掃不行啊 每天梳頭髮都會掉頭毛啊
所以要天天掃看起來才會乾淨啦 所以朋友都說我是處女座啦
好啦 我承認啦 我真的是很像 但我不是好嗎
哈哈 這二天在家就在用那排水口 呵呵 我好像是水電工喔
自己處理 比較便宜啦 不然請人來用 又要花不少銀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