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已經有評比過了 欲知詳情請看VCR 
這間還不錯吃  有燒烤及泰式料理 可單選也可二種都吃
如果我有來都會選二種都吃 因為比較划算啊
我超愛吃泰式料理 但燒烤也挺不錯的啊
而且離我家也不算遠 也挺好停車的
然後店員也很親切 都會在旁邊幫我烤上一陣子
所以很享受啊 呵呵 而且他們烤的比較好吃啦

我最近在減肥 吃了美食後 回家一秤 果真變胖了啦
吼 又要再努力減了 人生就是一個無奈啦
沒關係 我會再加油把胖的廋回去
我們昨天吃的好撐 一整個就是滿足啦


我的最愛-吃泰式必點的,而且我還續盤呢!吃的好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