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要去Eighteen前 我和小溫去吃布里恩茲
呵呵 這間我來過幾次囉 東西還不錯吃
也不會很貴喔 要來之前要先訂位喔
不然很容易客滿喔 我那天去就被人家包場了
還好我聰明有先訂位 不然就沒位子囉

我之前來都是吃下午茶 是吃到飽的
因為一般的下午茶 大都是甜食
我喜歡吃這東西 因為鹹的東西還不少
可是對不是很愛吃甜食的我 真的沒辦法
所以這間真的很符合我想要的 所以我大力推薦
我覺得如果以同性質的店 這家的東西樣式算很多
這讓我想起 之前吃芙蘿拉工房
天啊 那間真的不好吃耶 所以我真的覺得
在東區很多類似這樣的店 真的要多比較

那天去吃晚餐 點餐方式有點不一樣耶
之前來喝下午茶時 都是自己點餐
那天店員是先幫我先上一些食物
然後不夠吃的話 在依自己的喜好再加點
這樣是蠻貼心的啦 因為對於沒來過的人
也許不知道怎麼點 那道比較好吃 幫你做選擇

這道是青醬培根義大利麵:它的味道口感都不錯喔!

炸魚:這道很好吃,我和溫溫都好喜歡喔!我個人覺得比炸雞好吃多了~

炸暑條:這暑條很脆,也是必點之一的食物喔!

芝麻奶酪:甜點裡我最喜歡吃的就是這一道,超好吃的啦!我吃了5杯,真的很誇張喔!因為我喜歡吃芝麻,所以這道的口感又做的很好,就瘋狂點啦!

美食資訊:
店名:布里恩茲義式和風料理廚房
電話:(02)8771-5563
住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27弄8號
      (坐捷運板南線,在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下)
價位:$229+1成服務費
網址:
http://brienz.wahot.com/

推薦指數 :★★★☆
(註:☆表半顆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