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這次的結帳 算是很順利呢
呵呵 今天比較早下班呢 不到9點呢 好早喔 
比昨天還進步呢 昨天10點多才走呢
這次有點幸運 另一個大戶頭
大家該入帳的都入了 所以我不需要再重新對帳
只要把匯總表 一些資料用一用就好了
雖然最主要的戶頭我這次對的不順
但另一個很順 這樣就算順利了 不能太貪心啊 
工作都是辛苦的 像今天可以早一個小時走 
我就很開心 也覺得很滿足了呢
 
我現在都在研究 要怎麼讓工作更有效率
因為我覺得加班不可以成為一個常態
是偶爾就好 因為我想要下班後有個人的時間
而不是每天工作到好晚 回家只想睡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