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如下班相約吃得記 主要是要聊事情
最近的我們很常見面 只要有空就會相約一下
這樣很好 聊聊彼此的近況 互相給對方意見
在妳身邊 我可以很放心 可以做我自己不用隱藏
因為妳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也是最了解我的人
從小就認識了 天啊 已經有20年了 好驚人的時間 
我的人生到現在為止 已經有三分之二的時間都和妳一起

或許 最近的我們 好像都不太順遂
但我始終相信 老天會保祐好人 不會虧待努力向上的人
所以我要一起加油 也要一起幸福
我們要勇往直前 不要被挫折打倒 
因為我們是無敵鐵金鋼 也是打不倒的不倒翁 愈挫愈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