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朋友來報到 我今天在家一個整個昏
睡到了中午 起來吃個飯 看一下電視
聽個音樂 還爬了朋友們的網誌
接著又昏迷了 我又跑去睡回籠覺
中間有醒來 但還是好累 又繼續睡
一直到了下午7點吧  我才醒過來呢
我今天一整個就是睡很大 真的很累人說
壞朋友的威力真的很大 我輸了

前二天不知道怎麼了 腳很酸 走路有點痛
昨天下班又去找可愛的張師推拿
去推一推 就有比較好了 加上有貼藥膏 
昨天又比較早去睡 今天起來腳也就好多了

唉 我真的的是奧少年勒 好看而已
我要好好調養身體了啦 這才是最重要的
因為沒有了健康 就算你擁有了全世界也沒用
我想等我身體變好了 各方面也會好轉的
好運也會跟著我 一切都會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