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PS真的很不錯 可以看很多的東西
呵呵 我好像真的老了耶 跟不上時代了
之前我都不知道呢 是有天看阿妹下載後
我問她 PPS是什麼 她告訴我可以看很多影片
呵呵 那我就懂了啦 和YouTube很像
真的是很不錯啦 可以看我猜和星光大道 嘻嘻
因為本來我有裝中華電信的MOD 但節目太少了
我都沒在看啊 只有偶爾看我猜而已
好浪費喔 一直想去停掉啊 但要臨櫃去辦理
我下班 都太晚了啦 一直沒去辦
終於 前幾天我休假 我就去中華電信退租了啦
雖然一個月只有88元的月租費 可是PPS不用錢當然更好囉
現在什麼都漲了 就薪水沒漲啊 要省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